高雄捷運於2009年3月9日通車1週年,於是高雄捷運也有舉辦一些活動,這些活動當中,我最有興趣的是"高雄捷運集戳達人"。因為本身有蓋章的嗜好,又是交通運輸類的蓋章,所以我就很更大的興趣。

高雄捷運集戳達人的遊戲規則為在2009年的3月9日~4月9日,在捷運達人小卡上集滿6個戳章(當然是要不同的),填妥個人資料之後並投入抽獎箱即可參加4月20日的抽獎。

捷運達人小卡,在背面蓋滿6個章就可以抽獎喔!(詳細辦法會寫在上面)。

ha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這一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台鐵縱貫線北段(基隆-竹南)中的第三段(埔心-竹南)的車站巡禮,也就是埔心,楊梅,富岡,湖口,新豐,竹北,新竹,香山,崎頂,竹南等車站。

埔心車站

埔心車站正面照

ha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一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台鐵縱貫線北段(基隆-竹南)中的第二段(台北-中壢)的車站巡禮,也就是台北,萬華,板橋,樹林,山佳,鶯歌,桃園,內壢,中壢等車站。

台北車站

台北車站側面照

ha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一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台鐵縱貫線北段(基隆-竹南)中的第一段(基隆-松山)的車站巡禮,也就是基隆,三坑,八堵,七堵,百福,五堵,汐止,汐科,南港,松山等車站,而拍照剛好是逢台北市區鐵路地下化的完工,所以南港及松山車站就有地下化前後的風貌。

基隆車站

基隆車站正面照

ha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之前有去拍台鐵台中線上面的車站(造橋-成功),前一篇分享造橋-后里這一個區間的車站,這一篇來分享豐原-成功(豐原,潭子,太原,臺中,大慶,烏日,新烏日,成功)這一個區間的車站。

豐原車站

豐原車站正面照

ha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