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捷運於2009年3月9日通車1週年,於是高雄捷運也有舉辦一些活動,這些活動當中,我最有興趣的是"高雄捷運集戳達人"。因為本身有蓋章的嗜好,又是交通運輸類的蓋章,所以我就很更大的興趣。

高雄捷運集戳達人的遊戲規則為在2009年的3月9日~4月9日,在捷運達人小卡上集滿6個戳章(當然是要不同的),填妥個人資料之後並投入抽獎箱即可參加4月20日的抽獎。

捷運達人小卡,在背面蓋滿6個章就可以抽獎喔!(詳細辦法會寫在上面)。

這6個戳章分布在高雄捷運線的6個車站之中,分別是R4高雄國際機場站R9中央公園站、O5\R10美麗島站 、R17世運站 、O9技擊館站 、O12鳳山站。分布的6站也很廣,在線的北,中,南,東,所以我覺得可以順便好好推廣搭捷運吧。
在這6個戳章其中的的4個(R4高雄國際機場站R9中央公園站、O5\R10美麗島站 、R17世運站 )是以該站的特殊站體或出入口為圖樣的,另外的2個(O9技擊館站 、O12鳳山站)而是以霹靂布袋戲做為圖樣的。當然為什麼用霹靂布袋戲的角色做為圖樣的,我想應該是因為周年慶有跟霹靂布袋戲合作發行一卡通,所以就放2個霹靂布袋戲
色的戳章吧!

接下來就來看看每個戳章與特殊站體對照圖吧!

R4高雄國際機場站(戳章位於車站文宣品陳列架上)



R4高雄國際機場站戳章圖

R4高雄國際機場站體照,出口3及出口5出站即可看到。

R9中央公園站(戳章位於車站文宣品陳列架上)


R9中央公園站戳章圖。

R9中央公園站站體照,出口1。

O5\R10美麗島站(戳章位於車站文宣品陳列架上,高捷商品館)

O5\R10美麗島站戳章圖。

O5\R10美麗島站站體照,出口1,2,3,4。

R17世運站(戳章位於車站文宣品陳列架上)

R17世運站戳章圖。

R17世運站站體照

O9技擊館站(戳章位於車站服務台附近)

O9技擊館站戳章圖,霹靂布袋戲角色。

O12鳳山站(戳章位於車站服務台附近)

O12鳳山站戳章圖,霹靂布袋戲角色。


▲6個戳章大集合。終於集完了6個章,總算大功告成。

等等,還有1個章,哈,沒錯,因為是高雄捷運通車一週年,所以還多了一個特別的章,不過這不算是此活動所需要集的戳章喔,不過有興趣的可以一起蓋。

特別版(戳章位於O5\R10美麗島站高捷商品館)

▲高雄捷運紅線通車暨光之穹頂揭幕紀。

▲光之穹頂對照圖。

不過還是要貼上大功告成的完成圖

捷運達人小卡,背面蓋滿6個章。就可以抽獎喔!(當然要填個人資料)。
不過我只是想收集並不打算抽獎^.^

心得:
我算是很喜歡這個活動,可以搭捷運也可以蓋蓋章,本來活動的第一天就跑去收集了,但是...
O5\R10美麗島站的戳章卻只放在高捷商品館中,而高捷商品館周一公休,所以算是一個bug吧,所以讓我第二天再跑了一次才集滿章。不過之後還好有debug,後來某一天我在車站文宣品陳列架上也看到了戳章,所以O5\R10美麗島站有兩個戳章,不過如果要蓋光之穹頂的紀念章還是要到高捷商品館中蓋。O9技擊館站 、O12鳳山站的章比較特別,是霹靂布袋戲的角色。我想會不會等到9月高雄捷運全線通車一週年,再來一個活動來讓橘線有站體的紀念戳章。當然大家要是有興趣可以一起來收集戳章印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