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政府在今(2008)年7月19~22日舉辦"2008高雄海洋博覽會暨遊艇展",而我對這次展出的船艦還挺有興趣的,所以就去拍了一些船艦的照片。

海軍系列:

拉法葉軍艦

ha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高雄捷運於今(2008)年7月19,20日在O5R10美麗島站舉辦「光之穹頂」之美攝影比賽,限定要有帶相機的民眾才能進入攝影,而我也趁這個機會進去拍拍照。

「光之穹頂」之美攝影比賽:

光之穹頂,現場很多攝影愛好者

ha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藉由這一次到台南出差的時候,找了下午休閒的時間,於是就到了安平古堡走一走拍一拍。


進了入口進去就是安平古堡

ha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今年(2008)是台鐵縱貫線開通滿100周年的一年,所以在國立台灣博物館有一個"縱貫南北一氣通—臺灣鐵道百年特展"的展覽(2008/4/26~2008/12/7),這個展覽主要是展出台鐵的一些文物,以及歷年來所使用的一些物品,還有介紹縱貫線的歷史。其實可以看到台灣鐵道縱貫線的發展歷程,這一個展覽在國立台灣博物館展出,喜歡鐵道主題展覽的民眾可以去參觀看看。以下也列出這次展覽的一些內容:

縱貫南北一氣通—臺灣鐵道百年特展


ha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前些日子(2008/6/27,28,29),在高雄文化中心有一個小展覽「高雄捷運高雄市區車站公共藝術模型展」。那這個展覽只有短短的3天,而展出的內容為高雄市區境內捷運車站的公共藝術,高雄捷運除了是要帶來高雄地區交通的便利之外,另一個目的還可以美化城市與改造城市的景觀,而除了一些特殊站體的車站之外,高雄捷運車站內部還有一些公共藝術的設計,加強捷運車站內的美化。

高雄捷運高雄市區車站公共藝術模型展

展覽會場

ha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